★+☆=★☆

泯希,一只路过的芝麻麻薯海豹。

背景是自己的柴设——呱呱大大永远的神!!!(〃∇〃)

训龙高手3【微量剧透预警】

*观后感,微量剧透预警,个人主观滤镜有,瞎几把吐槽有,情绪发泄有,大概是长评。

(简单来说,就是看完电影睡完一觉终于缓过来一点,还是有一些话不吐不快。)

*欢迎讨论(大家和平交流)





        我把我最心爱的宝物放在心上,珍惜着它,爱着它,和它一直度过了很多时光。
        可是,有一天有人啪地一声将我的宝物摔在了地上,摔坏了,跟着我的心一起摔碎了,然后跟我说:宝物迟早都会被破坏,这就是现实。
        我能做什么?
        我只想将我的宝物慢慢捡起来,将它和我碎掉的心一起收好放好,擦掉眼泪,然后冲上去给那人狠狠地一拳,告诉他:你凭什么要破坏我的宝物?!

        看完训龙3,我一路都是精神恍惚状态,结局是典型合家欢大团圆(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了,总之大家看似生活美满),然后一朝回到解放前。

        我看着那个少年和他的龙相互扶持一路成长,看着那个少年渐渐成熟,看过他们无数次的一同飞行和冒险。

        他们是一体的,那是爱。我无比确信。

        可是,为什么呢?他们那么爱着彼此,他们那么理解对方,甚至要离开对方。

        爱,但不能在一起。这是多么悲伤的故事啊。

        我想过寿命梗,知道小嗝嗝终有一天会离开无牙,但是却没想到会是小嗝嗝亲自放无牙离开。现实为什么总是这么残忍呢?为了保护所爱,所以放手。

        他们肩负身为酋长和至尊王的责任,要保护自己的人民和所爱,为了不再让自己所爱的人和人民被利用被伤害,他放手了,他离开了。

        小嗝嗝愿意为无牙赴死,为他牺牲,那是他生命的另一半;无牙在陷入情网时还不忘保护小嗝嗝,当小嗝嗝被龙袭击时毫不犹豫地抛下光煞和至尊王的位置冲过去救他,那是他最重要的人。

        如果他们当初没有相遇就不会有现在的他们,他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他们那么那么好啊——qwqqqqqqqq

         (以上,是我看完后晚上太过难受精神恍惚打的,醒来之后捋了捋也看了一下其他人的看法,下面就来说说我缓过来一点后的感觉。)

        老实说,亚丝翠和光煞都没toothcup彼此来得重要,结局给我一种灵魂伴侣为了责任分开各自成家的憋屈感。真的,意难平。

        亚丝翠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其他人为什么要一直催婚啊),性格在12两部里面也看得出来是个优秀的女性(能打又带头脑),但是我觉得亚丝翠其实也明白自己在小嗝嗝心里没有无牙重要,虽然被大家一直催婚但也不急。

        相比之下,光煞就让我非常摸不着头脑,虽然是很白很可爱(族群长得也和夜煞很像),但我摸不出来她的性格。无牙看到光煞就像看到一个难得和自己长的很像(看起来就像一对)的异性然后就陷入情网了。光煞给我的感觉就是编剧给无牙天降了一个美人,无牙被美色迷惑拐跑了(但是还不忘小嗝嗝)。

        你说光煞小姐姐一见钟情吧,看起来也不像;你说她也是因为和无牙一样只剩一只,那也不是。我一开始以为光煞小姐姐是因为被人抓起来指示才去引诱无牙的,结果她是主动的,而且从她的行为看她对自身的魅力是有一定自信的。但是,小姐姐你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受人指示,那你图个什么去色诱无牙啊???

        无牙的反应就像初见美人然后被冷艳御姐吸引深陷其中的傻小子。当然,小嗝嗝要是有危险还是会毫不犹豫选小嗝嗝。

        十分怀疑光煞救小嗝嗝是被小嗝嗝对无牙的爱打动或是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重要性,毕竟之前见到小嗝嗝就像看到情敌似的又喷火又把人劫了扔下去什么的。

        (废话扯太多,拉回正题。)

         结局看起来是很美满,小嗝嗝和无牙为了自己的责任各自成家还有了孩子什么的……

         但是!!!

         这根本没能解决问题啊。不管你躲到哪里,不怀好意者总是能千方百计找到你的,躲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让龙迁徙到隐秘之地和之前妈妈做的有什么不同吗?而且龙不是宠物啊,不是你说放手就放手的啊,龙会留在博克岛是因为他们喜欢着这些维京人,喜欢和他们一起相处啊,这份爱是无关种族的啊。

        要解决问题就必须要面对问题,就必须要告诉其他人龙是善良的是可以和平相处的,就必须改变人们的看法,就像曾经他们做的那样,而不是躲藏。

        哪怕这有多么的困难,我相信只要小嗝嗝和无牙一起,只要大家和他们的龙在一起,就像他们一起渡过的难关,总能有解决的办法,能用实力告诉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我是正确的。

        但,我们在3看到了什么???

        我们不仅没有看到小嗝嗝推进龙和人和平相处,反而让龙迁徙到隐秘之地,这还是训龙12里我们看到的小嗝嗝吗?那之前做的那么多就这么白费了?[你妈的,为什么.jpg]

        十分怀疑编剧的脑子是不是被电梯门夹到了还夹了好几次那种。

        为什么灵魂伴侣败给了生物本能?为什么说好要推进龙和人和平相处就这么放弃了?为什么你说离开故岛就离开故岛?凭什么你说放手就放手?为什么要将妈妈和鼻涕拉郎啊?

        这和之前训龙告诉我们的不一样啊!!![烟.jpg]

        真TM难受。

         片尾的回忆杀真是要了我的命,再配上片尾曲的歌词,我的泪止不住地掉,他们那么那么好啊——————结局真的意难平啊qwqqqqqqqq

        You are the reason to go on living.

        你是我继续生活下去的理由。

        I need to try things and be on my own.

        我需要去尝试各种事情找回自己。

        We'll always be friends but keep our distance.

        我们将永远是保持距离的朋友。

        We'll be together from afar, forever.

        即使身处异地也永远在一起。


        最后,我只想说:

        我爱训龙高手,我爱toothcup,他们是永远的灵魂伴侣,是彼此的唯一,是一体的。

        (训龙3是什么?我不知道。[烟.jpg])

        感谢看完我碎碎念的你们,给你们一个抱抱,欢迎讨论。

评论(2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路过的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